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高铁恢复时间 仍未解封几月取消交通限制

武汉封城,什么时候能解封呢?这个时间预测,是不少人比较关心的。还有,武汉高铁恢复时间,也是比较多人关心的。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武汉还未解封,至于几月取消交通限制,也是一个谜。当然,我们对武汉有信心,相信战胜疫情并不难。

高铁

大家都知道,武汉现在是实施封城措施的,交通上也有很多限制。实行交通管控,是防止疫情蔓延不得已而为之的。因此,高铁、省外大巴等等,都不能正常运转。那么,高铁比较多人乘坐,武汉高铁何时恢复正常运作呢?

关于武汉高铁恢复时间,相关部门领导作出了回应。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立群回应:关于高铁站何时开通的问题,关键在疫情防控的情况,我们将在省防疫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和具体要求下做好高铁开通的各项工作。按照这个领导的说法,是还未确定高铁恢复时间的。

由于武汉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所以暂时还没有解封。如果想取消交通限制,那么就要结束病毒。既然交通限制还未取消,高铁当然没那么快恢复。现在疫情状况越来越好,相信武汉很快能解封的,到时候想乘坐高铁工具,就很方便简单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