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今日最新确诊人数 疫情为什么这么严重?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伊朗今日最新确诊人数595人,累计确诊人数8042人,是国外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而且疫情还没有得到控制,正在飞速扩大。这不得不引人深思,伊朗疫情为什么这么严重?是政府防疫措施不到位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抗击疫情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在伊朗爆发,几乎席卷伊朗的所有省份,现在除了韩国以外,伊朗已成为中国境外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数的第二多国家。同时,伊朗这次爆发性冠疫情的致死率也远远比其他国家要高。伊朗疫情怎么会这么严重呢?

因为,伊朗的医疗和防疫预警能力较低,没有能力确诊新冠疫情患者,没有一开始就遏制疫情的传播。此外,美国长时间对伊朗实行经济制裁,还禁止出口药品到伊朗,这影响了伊朗的总体实力,在应对突然爆发的疫情,显得很脆弱无助。不过,据人民日报报道,中国已经有专家前往伊朗传授抗疫经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