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伊朗很少人去还有病毒 毒株和中国不一样吗

如果关注伊朗新闻的话,应该知道伊朗也爆发新型冠状病毒了。但是,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伊朗很少人去还有病毒呢?还有,与中国新型肺炎病毒相比,伊朗毒株和中国不一样吗?对于病毒的问题,其实也是值得探讨的。接下来,我们一起分析吧!

伊朗

伊朗疫情每天都在变动,今天3月11日,数据更新了。据悉,伊朗现在感染新型肺炎病毒人数为8042人,治愈人数2731人,死亡人数291人。还有,昨日伊朗新型肺炎增加人数为595人。从这数据可以看出,伊朗新型冠状病毒是比较严峻的。

很多人不明白,伊朗虽然不是一个较封闭型的国家,但对外贸易或文化交流,以及旅游方面都不算很发达,与中国、美国、意大利等国家相比,算是少人去伊朗的。既然如此,为何伊朗还有这么多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呢?只能说,这种病毒传播性太强,所以才会传播给那么多人。

大家都知道,中国也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有人疑问,伊朗的毒株与中国是否一样呢?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两国都是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但是,伊朗的病毒是否变异,这个还不确定。对于病毒的研究,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