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维生素c多少钱一瓶 哪家企业生产的质量最好?

日前,意大利多家机构组成的研究团队发布了最新研究成功,表示大剂量的维生素c可以增强免疫治疗,并且让肿瘤减慢或者停止生长,一时间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那么,维生素c需要多少钱一瓶呢?哪家企业所生产的质量是最好的?

维生素c一瓶的价格

目前来说,市面上维生素c一瓶的价格,由于品牌、功效等不同,低的一般在几块钱到几十元就能买到一瓶,而价格高的一般在100元以上,甚至几百元一瓶都有。像汤臣倍健旗下所生产的维生素c,价格在106元左右每瓶,共有100片。美国安利纽崔莱公司所生产的维生素c,每瓶价格高达328元左右,共有180片。

现如今,像汤臣倍健、安利纽崔莱、Swisse、澳佳宝、康恩贝、美澳健、善存和莱特维健这些大品牌企业所生产的维生素c,均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及功效作出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