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泉州欣佳酒店倒塌最新通报 一年收租多少谁批准营业?

近日,位于福建泉州鲤城区的欣佳酒店倒塌事故引发关注。据官方最新通报,截至3月11日12时45分,救出70人,死亡28人,1人正在搜救。舆论关注,究竟是谁批准欣佳酒店营业的?该酒店老板的关系网如何?

泉州欣佳酒店最新通报

据了解,出事的欣佳酒店占地5亩,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共有7层,钢结构,2013年开始建设,2018年改造为欣佳酒店,粗略估计一年收租能赚不少钱。天眼查信息显示,欣佳酒店老板是杨金锵,泉州本地人,现年65岁,已被警方控制。

据官方3月11日下午17点50分通报,经初步调查,欣佳酒店在建设、改造和审批等方面存在严重问题。现已经将相关证据收集固化,对相关责任人员采取强制措施、财产保全措施。初步调查情况将上交上级调查组。

官方还表态,一旦查清欣佳酒店从建设到使用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由此来看,批准欣佳酒店的人以及杨金锵背景等问题将很快会有答案。我们坐等官方通报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