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青岛市几号解除疫情?今天北区新增一例在哪儿

青岛,别称岛城,是山东省会,全市下辖7个区、代管3个县级市。据青岛市卫健委今天通报,11日0—12时,该市北区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62例。目前,市民好奇,青岛几号解除疫情?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青岛今天新增病例情况

青岛市卫健委官网3月11日信息,3月11日0—12时,新增一例为患者王某某,56岁女性,现住市北区。经流行病学溯源,结合血清学检测结果提示,与其家人在某医院住院期间和确诊病例同病区发生无症状感染有关。现已对确诊病例的13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在此之前,青岛市已经连续13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而根据官方日前消息,自2020年3月7日24时起,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调整为Ⅱ级响应。但截至目前,青岛尚未解除疫情,具体什么时候解除有待官方进一步通告。目前,市民上班仍要做好个人防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