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泉州欣佳酒店一天伙食费 死亡名单公布调查结果未出

泉州欣佳酒店倒塌,抖音号爆出一家五口同日丧生,死亡人数已经有28人。这家轻钢酒店被选为隔离点,那么隔离费用也引热议。泉州欣佳酒店一天伙食费是多少呢?小编认为,欣佳酒店老板应该为死亡的人而负责,至于收取的隔离费用,这个是其次,应该追究责任才重要。

酒店倒塌

当然,既然市民想了解,那么我们了解一下泉州欣佳酒店一天伙食费。据悉,该酒店每天向检疫人员收取188元住宿费,一人隔离14天就是2632元。收取的隔离费用高不高,这个不好说。只不过,对于这家酒店被选为隔离点,确实是令人质疑的。

按道理来讲,被政府选中为新冠肺炎隔离点的酒店,安全性方面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据媒体报道,欣佳酒店一直存在安全隐患。既然如此,为何要选为隔离点呢?这一点,官方回应,称仍需要调查,看过程是否有违规情况。

这家酒店倒塌,确实令人感到痛心。现在死亡名单已经公布了,目前28人死亡。但是,调查结果还未出来,不知道酒店倒塌的真正原因。是装修导致倒塌,还是本来设计上就有缺陷,仍需要专家和相关人员调查,希望尽快出结果,将相关人等问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