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眼里的中国实力 特朗普这样评价中国经济

中国实力强大,大家知道美国人眼里是怎么评价吗?特朗普眼里又是怎样评价呢?据悉,美国人眼里的中国实力,是经济繁荣,科技发达。可是,美国总统对于中国经济的评价,就有点黑心眼,相信是妒忌或者针对性的看法。大家往下看,就知道情况了。

特朗普

时代在改变,中国也在改变。如今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中国早已不是当年的“吴下阿蒙”了,经济、科技等方面都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不过,在外媒惊讶于中国崛起的速度之快时,中国在外国人眼里的形象也开始有所改变。那么,美国人是怎么看待中国呢?

对于中国现在的情况,美国人是看在眼里,也不得不承认中国实力是强大的。对于中国近些年所做出的成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在一份报告中说,中国是靠着经济实力和大量的优秀人才走到了世界科技的前端,这样的发展程度是在25年之前万万想不到的。无论是美国个人还是媒体,对中国实力都是点赞的。

只不过,凡事总有例外。特朗普对于中国经济发展,似乎就有点不悦的感觉,认为中国经济不算好。当然,这是带有敌意的针对,是不承认事实的观点,特朗普的说法注定是被驳斥的。那么,特朗普是怎么评价中国经济呢?

在2019年的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发了这么条推特:“中国第二季度的增长是27年来最慢的。成千上万的企业正在离开中国。”之后,我国外交部进行驳斥,“(6.3%的增长)这还是一个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同世界其他主要经济体相比,应该说是领先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