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月16日有可能恢复正常居民上班吗 官方回应来了

呆在家里没有经济来源令人苦恼极了,什么才是最快乐幸福的状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每天都有一定的工作任务,闲暇之际还可以看电影看书。有网友问,3月16日有可能恢复正常居民上班吗?官方回应来了,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出门上班

根据官媒发布的新闻,3月16日居民可以正常出行上班是谣言,钟南山院士也没这么说,只是说四月底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全球疫情大概要6月底才能彻底结束,毫无疑问,要正常出行,怎么也得到6月底,但是这些都是猜测,一切都要看官媒发布的疫情防控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人们只能通过海量资讯来满足自己了解外界的渴望,然而互联网上的资讯很多,但是只能分为两类,即官媒和其他媒体发布的资讯,老百姓应该关注官媒(人民日报、参考消息、光明日报、羊城晚报)发布的最新文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