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2020是真的吗 疫情对其经济冲击大吗?

近期,举国上下最为关心的话题无疑是新冠肺炎的走势了,而据外媒的报道显示,在美国也是爆发了一场规模空前的流感疫情,已经造成数万人死亡。国内媒体对此事件是报道甚少的,那么,2020年美国爆发大规模流感是真的吗?

美国流感最新数据

经过官方的证实,这次美国爆发的流感疫情是真的。根据美国疾控预防控制中心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自2019年9月29日至今,美国至少已经有3400万人感染流感了,并且有35万人需要住院治疗的,流感所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达到了2万人。

从数据上来看,这次美国流感疫情还是相当严重的,那么,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冲击大吗?目前来说,流感对于美国经济的影响还是较小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也表示,去年美国也有3.7万人死于流感,目前什么都没关闭,经济将继续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