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康阳年收入多少 意大利韩国媒体如何评价他?

提及张康阳,相信不少人不会陌生。他是苏宁集团老总张近东的儿子,身上有不少标签,如苏宁控股集团苏宁国际总裁、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话说,张康阳年收入多少?意大利人、韩国节目等对其评价是怎么样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康阳年收入

据百度百科资料,张康阳现担任苏宁控股集团苏宁国际总裁,负责苏宁海外业务。同时,他还担任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董事。关于其年收入、身价外界不得而知。而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张康阳父亲张近东身价高达145亿美元。

对于张康阳,意大利人及媒体评价不一。大部分的意大利人是看好张康阳的。而意大利媒体有说他年轻有为,也有说他只是苏宁集团安排在国际米兰的一个象征性人物。而韩国节目则对张康阳评价很积极:富二代、暖男、帅气、国民老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