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泉州欣佳酒店倒塌调查结果 设计施工疑造假

日前,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倒塌事故引起人们高度关注,同时欣佳酒店还是疫情防控指定隔离酒店,70人被困,死亡28人,截至3月12日11:15分,最后1人找到了,死亡人数上升至29人。应急管理部对事故展开调查,泉州欣佳酒店倒塌调查结果,老板人脉强大,设计施工疑造假,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酒店

12日11点05分,在泉州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发生111个小时后,最后一名受困者被找到,很遗憾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消防救援队员在现场为遗体默哀。

3月11日17时50分,泉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常务副市长洪自强称,目前已有2000人投入事故救援。经初步调查,欣佳酒店在建设、改造和审批等方面存在严重问题。现已经将相关证据收集固化,对相关责任人员采取强制措施、财产保全措施。

泉州欣佳酒店倒塌事件导致29人失去生命,疫情期间,救援队伍耗费111个小时,救出被困人员,这一系列事情让人们感到痛心,也引起监管部门深思,酒店老板的能力到底有多么神通广大,竟然做违规建筑,而这背后还有一条巨大的利益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