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看看该国新冠肺炎真实情况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也是在全球多个国家快速蔓延了,其中韩国、意大利、伊朗等国的新增确诊病例激增。起初,新冠病毒在美国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甚至特朗普表示,新冠病毒不会有机会对美国动手,那么,目前美国的新冠疫情到底有多严重了?对经济方面的冲击大吗?

美国新冠疫情的数据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日晚10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11例,累计死亡38例,疫情已蔓延至全美41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其中华盛顿、加利福尼亚、纽约、马萨诸塞和得克萨斯是五个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州。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日前表示,部分流感死者或实际上是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在疫情快速蔓延的情况下,美国方面也是宣布从13号起对除了英国外所有欧洲实行为期30天的旅行禁令,此外,商贸和货物也将实施类似的禁令,可以预见的是,此举将会给美国和欧洲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