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爆发了吗 最新确诊人数通告公布

印度人口那么多,如果爆发新型肺炎病毒,后果堪忧。那么,现在印度疫情爆发了吗?这个时候,可以通过一些数据,了解印度最新确诊人数,并且看看新增病例,然后分析是否有爆发的可能性。大家看最新通告,就知道印度新型肺炎疫情的状况了。

印度疫情

由于一些人不了解印度疫情最新状况,小编给大家揭晓最新通告。截止3月12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68人,治愈人数4人,死亡人数1人。从这样的数据来看,印度疫情并不算严重。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

为何说印度对新型肺炎疫情不能轻视呢?因为昨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增加了16例。本来这段时间以来印度就很少人感染新型肺炎,可是仅仅昨天就增加了16例,可想而知是一个多么危险的信号。万一传染了更多的人,那么引渡的疫情是不容乐观的。

截止目前,印度还未爆发新型肺炎病毒的,还未破百的数据,相信印度有能力解决。但是,如果防控工作做得不好,疫情蔓延的话,印度医疗条件难以满足救援,到时候会引发一系列负面影响,确实可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