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环卫工有疫情补贴吗 正常上班补助多少钱

这个城市没有环卫工的话,会变得很邋遢,很滋生很多细菌病毒。疫情期间,环卫工还上班工作。那么,环卫工有疫情补贴吗?如果环卫工正常上班,补助多少钱呢?对于疫情补贴标准,应该是不同地方不同规定。不过,个体省份,确实发布通知称给环卫工发放疫情补贴。

环卫工

在疫情期间,很多行业都不能正常运作,员工也放假了。但是,环卫工不能放假,因为他们还要保持城市的清洁,不让卫生污染,以免病毒细菌更大范围传播。其实,他们在这段疫情期间上班,风险是非常大的。所以,才这么多人建议给环卫工疫情补贴。

但是,据小编了解,全国这么多地方,并不是每个地方都对环卫工发放疫情补贴。而浙江则比较好,对环卫工发放补贴。通知要求:对连续开展环卫作业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相应补贴和奖励。可是,具体补贴多少,暂时没有说明。

另外,通知还提及到房租补贴。对于奋战在一线医务、公交、环卫等职工,我们进行重点帮助,实物租房的,给予减免3个月房租,或按当地标准给予1-3个月房租补贴,疫情严重的地区,适当延长减免和补贴时间。至于具体的金额,也是没有提及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