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周鸿祎最新身价多少亿 360公司老总现状如何?

日前,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此前在美国参加的数千人大会,目前已经有两人确诊为新冠肺炎了,一时间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了。那么,周鸿祎最新的身价有多少亿呢?其现状又如何?

360公司老总周鸿祎

根据2020年2月底胡润全球富豪榜的最新数据显示,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目前的最新个人身价达到了430亿元,排在榜单的357位。根据有关媒体的报道显示,美国RSA安全大会的两名网络安全公司员工已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周鸿祎发布朋友圈表示,自己也参加了这个会议。

很显然,周鸿祎这次春节之后的出差也是相当“惊险”了,因为其约三周前先去了意大利,然后是美国,并于3月2日从美国返回中国。周鸿祎表示,在回到北京之后已经隔离16天了,目前身体状况一切都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