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复工的最新通告 3月份可以全面开工吗?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此前全国各省市也是将复工时间推迟到了2月10号,不过如今即将临近3月中旬,部分企业依旧还没有复工或者选择在家办公的。那么,全国复工都有哪些最新的通告呢?在3月份的时候可以全面开工吗?

湖北省复工最新消息

日前,湖北省潜江市、荆州市、公安县、竹溪县、石首市等至少5地发出复工和出行通告,将精准输送务工人员安全返岗、企业分类分时复工等,另外明确指出KTV、酒吧、网吧、培训机构等等,在疫情解除之前不得复工复产。

此外,作为此次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武汉市也是再次发布了延迟复工的通告,涉及国计民生等企业可复工复产之外,其他企业先按不早于3月20日24时前复工复产。目前,全国除了武汉市之外,各省市的企业也是陆续复工复产了,至于在全国范围内,3月份能否全面复工,还是要看疫情的进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