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世界国家援助名单有朝鲜吗 支援多少资金物资

习主席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全人类是命运共同体,全球各个国家相互依存。此次疫情爆发,全球多国出现新冠病毒,多国互相帮助,捐赠物资和款项,充分诠释了“疫情无国界,人间有真情”。有网友问,全世界国家援助名单有朝鲜吗?朝鲜支援中国多少资金物资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爱心捐款

关于全世界国家援助中国抗疫的名单,外交部发言人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发言人提到,有很多国家和国际组织向中国直接捐款捐防疫物资,还有智利、赤道几内亚、朝鲜、马尔代夫、蒙古、缅甸、瓦努阿图等国政府和联合国驻华机构也向中方提供了其他形式的资金和物质支持。

因此,朝鲜捐助中国湖北武汉了,只是具体金额、捐赠明细没有公布,但是这不是最重要的,朝鲜和其他国家都愿意支援中国抗击疫情,中国人民铭记恩情,也会将实践得来的抗疫经验分享给其他需要的国家,希望疫情能早一点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