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医用熔喷布是什么 现在价格高不高?

关于医用熔喷布是什么,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的好奇,因为最近网上有太多消息是说这种材料,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医用熔喷布的基本消息,看看目前的价格高不高,需要多少钱一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医用熔喷布价格

熔喷布是口罩最核心的材料,熔喷布主要以聚丙烯为主要原料,纤维直径可以达到1~5微米。空隙多、结构蓬松、抗褶皱能力好,具有独特的毛细结构的超细纤维增加单位面积纤维的数量和表面积,从而使熔喷布具有很好的过滤性、屏蔽性、绝热性和吸油性。可用于空气、液体过滤材料、隔离材料、吸纳材料、口罩材料、保暖材料、吸油材料及擦拭布等领域。

简单来说,医用熔喷布就是制作口罩的材料,现在所有口罩厂对于熔喷布的需求都非常的大,但是价格却并没有太高,根据目前市场价格来看,熔喷布一吨的价格大概在2万元左右。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