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或1.5亿人感染新冠病毒 国会医师说了这番话

新冠病毒在美国肆虐,然而当地似乎并不是太重视,据预测美国或1.5亿人感染新冠病毒,美国国会医师表示,如果美国再以这种傲慢的态度来对待这次疫情,最终可能会造成上亿人感染,后果不堪设想,所以美国必须要重视起来,大家齐心抗疫。

新冠病毒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许多中国人看到美国居民没有戴口罩,而且美国在预防和控制疫情方面也比较散漫,因此非常着急。但是在许多美国人看来,他们认为这只是小流感,认为我们中国人过于夸张。

但是,美国国会和最高法院主治医师布莱恩·莫纳汉表示,他预测美国将会有大约70至1.5亿人将感染这种新冠状病毒。那几乎是美国总人口的三分之一。

莫纳汉在10日下午的参议院工作人员非公开会议上做出了这一预测。没有参议员参加会议。参与者主要是执行办公室员工和两党员工。Monaghan提醒参议院员工,他们应该为最坏的情况做好准备。

美国媒体Axios也透露,有两个消息来源向他们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莫纳汉的办公室拒绝回应。

Axios指出,很难预测感染的数量,并且不同的专家做出了不同的预测。哈佛大学的流行病学家马克·利普西奇先前曾预测,全球约40%-70%的人口可能感染了这种新的冠状病毒,其中约有1%会因此而死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