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银华长丰考察具有核心竞争力企业 兼顾估值和安全边际

“找到好公司,做时间的朋友”是价值投资理念的生动诠释,因为投资回报的本质是作为企业拥有者,获得管理层为企业创新成长带来的长期价值。随着近年来市场波动加剧,以时间换空间,淡化短期波动坚持长期持有的价值投资深入人心。即将于3月12日发行的银华长丰混合型发起式基金由银华基金旗下王牌团队打造,基金立足于深度研究,以长期股东的视角,精选“护城河”宽广、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企业,在合理的估值买入,追求长期稳健的绝对回报。

银华长丰投资公司

据了解,银华长丰可投资于A股和港股,股票资产占比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股票的比例占比不超过50%。银华长丰将从视角、方法和目标三个维度践行价值投资理念,挖掘企业的内在成长价值:一是以长期股东的视角寻找有伟大基因的企业,拥抱持续回报股东的企业,与企业长期共同成长;二是立足于深度研究,在行业前景广阔的“赛道”中选择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三是以长期绝对收益为目标,重视本金安全,追求净值平稳上涨,给投资者稳健的投资体验。

落实到具体标的的筛选上,银华长丰将重点考察标的企业是否具有核心竞争力,并兼顾估值和安全边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产品的竞争力、管理层经营能力、治理结构、经营机制、销售模式等方方面面,这些决定了企业能否构建宽广、可持续的护城河,并反映在财务报表上。

通过对企业进行财务分析,可以评价公司的成长性、财务质量、估值水平,估值合理的企业将进入可选股票池,从中再结合特定的加分项对企业的安全边际进行评估,包括但不限于大股东增持、董监高增持等,层层筛选出真正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优质企业。

据银华基金介绍,从历史表现和发展潜力来看,大健康、大消费和大金融领域具有长期回报的基因,银华长丰将以之为三大基石行业为基础,且在新能源、新材料、TMT等新兴行业以及周期、农业、建筑、建材等传统行业之间灵活轮动,把握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