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怎样 消费集中爆发经济恢复正常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中国经济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巨大冲击,各行各业遭受严重损失,老百姓收入也出现不同程度下跌。不过近日有专家预测,到6月份时全球疫情基本得到控制,6个月后我国疫情大概率结束,经济必然会恢复正常发展。

疫情过后经济恢复正常发展

近期各地各部门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有助于增强市场和企业的信心。同时,我国有充足的政策工具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疫情缓解以后,我国经济将会迅速企稳,并且前期推迟的消费和投资将会释放,经济将出现补偿性恢复。因此,尽管疫情在现在对我国经济造成较大影响,但这种影响不会长久。

目前,全国除了武汉之外,各地已经开始有序复工复产,疫情对我国经济的影响正逐步下降,不少老百姓的收入也逐渐恢复正常。小编预测,随着我国疫情逐渐好转,相信全国很快全面复工复产,各行各业又会恢复到昔日高速发展当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