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一共牺牲多少医护人员了 保险公司捐赠多少保险

湖北武汉是中国疫情的重灾区,这个地方超过几万人感染新冠肺炎,但尽管去那里工作会有生命危险,全国还是有不少医护人员自愿提供支援,他们是抗疫期间最伟大的人。让人心疼的是,截止2月28日,武汉已经有6名医护人员殉职。

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在武汉殉职的医护人员:梁武东,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耳鼻喉科医生;李文亮,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柳帆,武汉市武昌医院梨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注射室护士;刘智明,武汉市武昌医院院长;许德甫,鄂州市中医医院明堂后路分院院长;林正斌,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教授。此外,在武汉有超过1000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肺炎。

此前,有超过24家保险公司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的保险额度,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消息称,李文亮医生殉职后,各大保险立即提供保险资金,预计他可以得到超过1000万保险捐赠。此外,字节跳动也给医护人员提供保险,捐赠殉职人员10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