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易经预测疫情结束时间 几月能解除新冠病毒?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害死不少人,所以都期待疫情尽快结束。那么,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呢?据悉,易经预测疫情结束时间,给与了3月24日这个时间。难道,这个时间能解除新冠病毒?病毒一天不解除,那么风险依然大,所以期待疫情结束,也是情理之中。

病人治疗

对于疫情发生和结束,网上有一篇发表于2011年“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全国天灾预测研讨学术会议”上的文章,作者陈国生根据易学和中医研究,预测“2019年12月26日05:00手太阴肺经将暴发疫情,到2020年3月24日10:00基本解除”。对于这文章的说法,大家有何看法呢?

有人认为这篇文章非常神奇,甚至还相信这个预测。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与其相信那些所谓高人似是而非的预测,还不如认真学习做好功课、积极防控,用科学方法保护自己和家人。易经预测疫情结束时间,小编认为是不太靠谱的。

不过,如果是权威专家预测疫情结束时间,这就值得相信了。前段时间,钟南山院士曾说过,预测4月底能控制疫情。当然,这只是控制,不是说百分百结束疫情。所以,几月能解除新型冠状病毒,其实现在还不能确定,主要看疫情接下来的发展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