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6月份结束是真的吗 钟南山预计拐点何时到来

近段时间,虽然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急速蔓延,但我国的疫情防治工作,不断传出好消息,从数据上看,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很多人都想知道疫情什么时候结束,那么疫情6月份结束是真的吗?钟南山预计拐点何时到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疫情6月份结束吗

3月12日,在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钟南山再次对疫情的结束时间作出预测,他表示,预测本次疫情在6月份结束是可以期待的。但钟南山也认为,目前疫情已经在全球蔓延,如果其他国家不重视,疫情的结束时间或许会延长。

从数据上看,进入3月份以来,全国的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开始逐日下降,多个省市已经连续多天零增长,疫情已经开始得到控制。最后,需要提到大家的是,在疫情正式解除前,个人的防护工作一定不能忽视,以免被感染新冠肺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