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河北什么时候解除预警 到底几时能结束疫情吗

大家有关注河北疫情状况吗?现在疫情结束解除病毒的时间预测,是比较多人关心的问题。大家认为,河北什么时候解除预警呢?疫情传播了这么久,到底几时能结束疫情呢?这个问题,困扰着不少人。接下来,我们一起分析这个重要问题吧!

病人手术

我们先了解河北疫情,看疫情状况是轻还是重。据悉,截止3月13日上午10时,河北累计确诊新型肺炎人数318人,治愈人数310人,死亡人数6人。从数据看,河北现有确诊新型肺炎病例仅仅2人。这样说的话,河北新型肺炎病例清零,是指日可待的。

不过,小编要说明的是,新型肺炎病毒非常狡猾,而且传播性强,所以不能对其放松。虽然河北疫情越来越轻,甚至即将结束,但也必须重视防控。至于河北何时解除预警结束疫情,现在还不能确定。如果快的话,可能这个月就能结束疫情了。但只是一个预测。

虽然河北还未结束疫情,但并不阻碍经济发展。比如,河北省新乐市经济开发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目前,该经济开发区81家企业全部实现复工复产。其他地区也是一样,大部分已经复工复产。可以看出,河北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经济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