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首富马云捐赠口罩 日本网友评论给与高评价

马云这个大人物,相信国内人都认识吧!最近,马云捐赠口罩给日本,而日本网友评论这个中国商人,给与了高度评价。日本现在被新型冠状病毒困扰,是需要大量的物资。之前日本帮了中国,现在获得回报,也是一种感恩的体现。

马云

马云确实厉害,又成为了中国首富。根据2020年胡润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马云以3150亿元的身价成功夺下中国首富的位置,实力毋庸置疑。其实,除了财富多,马云的爱心也是爆棚,不仅捐赠过10亿元给中国,现在也捐100万只口罩给日本。

新闻报道称,日本发生新型肺炎疫情之后,物资开始紧张。而马云带头给日本捐了100万个口罩,还非常细心在物资上面附上了诗句回赠日本。马云是中国人,但抗病毒疫情无国界,在爱心爆棚的基调下,马云大力支持日本抵抗病毒,得到了不少日本网友的高度赞扬。

从评论来看,日本网友都是点赞马云,称这是大国应有的人物,赞马云爱心之大。在中国抵抗新型肺炎时期,日本帮中国不少,而且是非常有诚意,非常积极的。现在中国和商人马云回报日本,对于两国的友谊确实有增进的作用,希望两国都能战胜病毒,一起努力发展经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