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向美国捐赠物资 50万盒试剂盒和100万只口罩

根据媒体报道,海外疫情正在扩大蔓延,而中国疫情已经渐趋好转。为了帮助其他国家抗击疫情,今天中午马云发布微博消息,马云向美国捐赠物资,是50万盒试剂盒和100万只口罩,马上出发,捐赠给美国人民防疫。马云为什么要捐赠美国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口罩

马云表示,快速准确的病毒测试剂还有医护人员的防护装备是阻止疫情扩大的关键物资,希望这些物资在美国可以帮到一些人!这是全球化时代人类共同面临的一次流行病大挑战。此时此刻,不分你我共享资源,交流抗疫经验和教训,我们才有机会战胜这次灾难。

马云向美国捐赠物资引起网友们关注,但是从马云的消息内容来看,在面对疫情时,全球各国,团结则存,分裂则亡。在全人类命运这个严肃的问题上,我们应该不分种族、不分国别,去帮助有需要的人,这是新时代各国携手并进的鲜明写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