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现在状况好不好 封城引热议解封还有多久?

以前提起武汉,都知道这是一个经济繁荣的大都市。之后,因为疫情影响,武汉封城了。那么,武汉现在状况好不好呢?封城这么久了,武汉解封还有多久呢?对于这些问题,百姓都非常关心。说实话,我们都期待武汉解封,希望武汉发展好好的。

武汉城市

首先,我们简单了解一下武汉的地位。武汉,简称“汉”,别称江城,是湖北省省会,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特大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这些年来,武汉经济非常繁荣,是真真正正的大都市。

只不过,爆发一场新型肺炎疫情,导致武汉经济方面有损失,甚至大部分行业都不能正常运转。现在在武汉内,是不允许出城的,因为封城措施还未取消。而很多店铺都没有开门,百姓都是在家里待着,不敢出门,以免被病毒感染。

那么,是不是说明现在武汉非常糟糕呢?其实,现在武汉疫情缓解了,状况好了很多。百姓不再慌张,反而对疫情结束很乐观。而我们的习大大也到武汉考察,为一线医护人员打气。虽然还不确定武汉什么时候解封,但可以确定的是,武汉状况是越来越好,相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病毒战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