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瑞士口罩被哪个国家拦截了 这批物资总价多少

目前新冠肺炎已经在欧洲44个国家蔓延,可以说该地区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了。我们都知道佩戴口罩是能预防新冠肺炎感染的,因此口罩在很多国家非常抢手。据了解,日前瑞士进口的一批口罩被拦截了,那么是哪个国家拦截了?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瑞士口罩被德国拦截

据了解,瑞士进口的一批约24万个防护口罩在入境前被德国海关给拦截了,而且德国还截停了瑞士一批医用外科手套。除此之外,意大利也扣押了一批运往瑞士的消毒剂。针对德国和意大利拦截货物的作为,瑞士方面已经进行了交涉。

目前瑞士的疫情情况是较为严峻的,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1135例,现存病例1124例,死亡病例7例,治愈病例4例等。因此瑞士三批医疗物资都被拦截了,很多人都表示“心痛”,毕竟在疫情的关键时期,这些物资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值得注意的是,关于被拦截的这些物资具体价值多少钱,目前没有相关信息进行披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