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军人运动会的经济意义 美国参加军运会为何零金牌

中国武汉在2019年举办军人运动会,很多人问为什么美国军人没有参加?其实,有参加,只是金牌为零。那么,美国参加军运会为何零金牌呢?当然,这并没有黑幕的。另外,除了奖牌总数引关注,武汉军人运动会的经济意义,也是受关注的焦点。

运动会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武汉举办军人运动会的经济意义。武汉加大了基础建设,特别是地铁建设速度很快,有力的提高了武汉的地区地位和经济影响。虽然投资巨大,但积极作用也是不小的。武汉有机会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来加速投入公共交通建设,能够充分利用国家的投入和各地区的支持,对未来的发展很有利。所以,这次军人运动会给武汉带来的经济意义并不小。

对于这届军人运动会,不少人都想知道中美两国奖牌的数目。据悉,中国金牌133枚,银牌64枚,铜牌42枚,奖牌总数239枚,排名第一。美国获得金牌零枚,银牌3枚,铜牌5枚,奖牌总数8枚,国家排名35名。看到两国差距这么大,很多人都疑问,美国是干嘛去呢?

其实,举办体育盛会,并不是为了炫耀战机,而是为了传播运动强健身体的观念。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只要参与就可以。当然,这次军人运动会对于武汉的影响的确是巨大的,能够帮助武汉提高知名度,对经济发展有利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