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云南疫情解禁时间 预估3月底能结束病毒吗?

新型冠状病毒祸害性大,云南也感染了这病毒。最新消息所得,云南疫情缓解,有人预估3月底能结束病毒。大家认为,云南疫情解禁时间大概在几月呢?新型肺炎疫情什么时候结束,这的确是一个关注度非常高的事情,接下来一起分析吧!

病人接受治疗

首先,小编给大家揭晓云南新型肺炎疫情最新通告。截止3月14日上午10时,云南新型肺炎确诊累计人数174人,治愈人数170人,死亡人数2人,现有确诊2人。从疫情数据来看,现在云南的疫情是非常轻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疫情比较轻的话,那么的确有可能率先结束疫情。所以,从疫情的数据来分析,云南结束疫情时间应该是比较早的。但是,具体的疫情解禁时间还不确定,因为不知道病毒会否继续传播,也不知道会否二次爆发,只有等时间给出答案了。

如果云南继续严厉防控疫情,没有再次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的话,那么很大可能在3月底能结束病毒。可是,一切都是未知之数,现在的预测,是否作准,我们静等佳音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