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真面目被揭开 对这些人不容易感染

新冠病毒已经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一件事情,这段时间,不少疾控专家针对新冠病毒各抒己见。有专家认为,新冠病毒是传播性特别强的一种病毒,但这种病毒对某些人群不容易感染,并且气温对新冠病毒没有直接的影响。

新冠病毒

容易感染新冠病毒的人群:老年人。老年人因为年龄的增大,身体上的各项机能开始下降,所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时,被传染上的机率更高一些;有基础疾病的人。本身就已经患有一些基础疾病的人,身体的免疫力也会相对更差一些,那么这些人患上新冠肺炎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不容易感染新冠病毒的人群:小孩子以及年轻人的比例只占极少数,因此有专家将年轻人与小孩划分为不易感人群。

大家都知道,非典事件之所以这么快结束,天气回暖是其中一个原因。有人认为,新冠病毒或许会随着天气回暖而逐渐消失。但专家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温度会对新冠病毒造成影响,新冠病毒不同于非典事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