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新型肺炎第一人 第一个被发现感染的患者是谁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感染人数较多,死亡人数也不少。那么,武汉新型肺炎第一人是谁呢?也就是第一个被发现感染这病毒的患者。这个新型肺炎第一人怎么感染的,相关部门没有公布。至于详细资料,外界十分关注,但获知的信息并不多。

患者接受治疗

如果病毒传播性不强,感染患者不多,那么这种病毒不会引起足够重视,而谁是感染这病毒的第一人,也并不会有很多人关心。可是,新型冠状病毒祸害性太强,不少人感染该病毒,所以外界对于新型肺炎第一人是谁,是比较关心的。

对于武汉新型肺炎第一人,其实有媒体提及到相关信息。在2019年12月8日,官方通报的首例不明原因肺炎患者发病。当时,一名65岁的华南海鲜市场送货员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南京路院区看急诊。之后,医院检查确诊该人患了新型肺炎。这就是第一个被发现感染新型肺炎的患者。

可是,除了以上信息,就没有太多详细资料了。所以,武汉新型肺炎第一人是死是活,哪里人士,详细资料,官方没有公布。个人认为,这是基于对患者隐私的保护,官方不公布是正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