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娱乐场所行业什么时间开放 复工通知仍未公布

经常去ktv唱歌或者酒吧喝酒的人,肯定希望娱乐场所行业复工。那么,广东娱乐场所行业什么时间开放呢?对于ktv酒吧复工时间,其实广东还未发布通知。所以,现在还不确定这行业什么时候复工。所以,网上称3月底或4月复工,这都是假消息。

娱乐场所

作为娱乐场所的老板,当然是希望尽快复工开业。不过,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昨日正式印发《广东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引》,明确上网服务、游戏游艺、歌舞娱乐、营业性演出等文化娱乐场所暂不开放。所以,在广东内经营的娱乐场所,不会那么快复工的。

广东省政府要求,在疫情期间,“严格落实“一人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做好人员疫情防控。禁止举办人员聚集性的各类活动。”而娱乐场所聚集人员较多,而且还是喝酒场所,很难做到以上的规定。因此,暂时不给复工,也是正确的。

个人认为,为了安全着想,现在广东政府不允许娱乐场所复工是完全正确的。至于何时复工,娱乐场所的老板,还是遵守相关规定,等待最新通知吧!如果疫情很快结束的话,相信娱乐场所也会很快复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