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对香港的影响大吗 来看下媒体报道的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新冠肺炎疫情对内地影响特别大,无数工厂不得不停止运营,老百姓也需要留在家里配合抗疫工作。根据媒体报道,香港也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入侵,那么香港这座城市有没有受到很大影响呢?下面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疫情对香港旅游市场影响大

由于香港疫情并不严重,截止现在只有137例确诊患者,因此疫情对香港工厂以及商店没有造成较大影响。不过由于全球疫情爆发,香港旅游行业还是遭受巨大影响。旅游行业从业员在这个时候的收入急剧下跌,甚至不少人直接没有经济来源。

据香港《东方日报》12日报道,香港旅游业议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香港1月内地入境团仅有317个,涉及访港旅客人数8000多人,比去年同期下降97%,2月内地团数量更暴跌至零。香港是许多游客喜欢的一座城市,如今疫情带来如此严重的影响,是每个人都不能接受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