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媒体称巴黎医护确诊 当地疫情情况怎么样了?

新冠病毒在全国爆发,目前法国也受到了病毒的侵袭,据媒体称巴黎已有56名医护确诊,那么法国现在的最新疫情怎么样了呢?继意大利之后法国成为新冠疫情最严重国家法国,目前有过半的法国居民都赞成封城。

新冠病毒

截至当地时间3月13日,巴黎医院系统AP-HP的总共56名医务人员被诊断出患有新冠状肺炎。根据一份报告,巴黎公共援助医院院长在致管理委员会的一封信中说,巴黎AP-HP医院系统中目前有56名医务人员感染了新冠状肺炎。其中约60%被感染在工作场所之外。

据了解,巴黎AP-HP医院系统是欧洲最大的医院系统,拥有44家附属医院,每年有580万以上的患者。

截至当地时间12日,法国共登记了2876例确诊的新冠状肺炎病例,死亡人数增至61例。法国总统马克龙当晚宣布关闭所有法国学校。他说,新冠状肺炎流行是法国一个世纪以来面临的最严重的健康危机,而法国才刚刚开始流行。他感谢所有医务人员,并高度赞赏他们的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