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解封最新通知 3月24日是否恢复通行?

因为新冠肺炎的爆发,1月23日起,自武汉宣布封城后,湖北的多个城市地区,也陆续宣布封城,虽然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相关的封城措施是有必要的,但也对当地的经济和生活产生影响,那么湖北解封最新通知出来了吗?湖北3月24日是否解除通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湖北解封通知

近段时间,随着湖北疫情的稳定,已经有多个城市发布了复工和出行通告,其中包括潜江市、荆州市、黄冈市、随州市、咸宁市、荆门市、襄阳市、宜昌市、石首市等。数据显示,湖北的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数,已经连续2日保持在个位数水平。

在交通方面,根据有关通知,湖北省规定,低、中风险地区的交通,也将会逐步有序恢复,大家可以多留意当地政府的公告。至于疫情最为严重的武汉市,还无法解除封闭,此前,李兰娟院士曾表示,武汉还需要坚持防控措施一段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