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湖北农村补贴最新消息 最高1200元

据2020湖北农村补贴最新消息,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出台了新的农业补贴政策,最高每户可获1200元。这项农民补贴政策既是为了鼓励农业产业生产,也是为了防止当地农民因为疫情返贫。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补贴

咸宁市通山县于3月2日出台了《通山县2020年农村产业发展奖补实施方案》,此方案将对全县所有农村人口于2020年3月1至7月31日期间新发展的油茶、桔橙、枇杷等种植业和猪、牛、羊等养殖业进行奖补。

其中:养牛1头及以上每头奖补600元,养羊2只及以上每只奖补400元,养猪2只及以上每只奖补400元,种植油茶、桔橙、枇杷、砂梨、蔬菜每亩奖补200元。

该补贴政策每户只能申领一次,最高不超过1200元。符合条件的农户先提出申报,村组委会验收、村级公示、乡镇审核、部门抽查确认后,由财政拨款至农户账户。这笔鼓励农业生产的补贴,可以缓解疫情对农户的负面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