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疫情多久恢复正常 3月16号能解除了吗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而直到目前为止疫情都还未结束,其中武汉地区现存确诊病例还有上万人,因此很多人对2020疫情多久恢复正常表示好奇。那么,疫情在3月16号能解除了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的实时动态显示,目前我国累计确诊病例为81021例,现存病例为12178例,较上一日减少1310例,境外输入95例,较上一日增加7例,累计治愈病例65649例。从相关数据我们能看出,我国疫情形势已经呈现良好的态势了。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国已经有8个地区的病例已经清零,其中包括安徽、江西、福建、山西、新疆、青海、澳门、西藏等。而对于疫情何时结束,此前钟南山院士团队预测疫情在4月前有望结束,这给我们抗击疫情有了强大的信心,目前国内疫情逐渐向好,但要谨防境外输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