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通报 确诊人数升至2176例

根据美国新冠疫情最新通报,截至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10时3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2176例,死亡47例,治愈12人。数据来自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汇总了美国各州疫情报告,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特朗普13日宣布“国家紧急状态”,以应对疫情。他说,此举旨在让美国联邦政府全力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努力中。这项举措将释放500亿美元资金,帮助各州和地方政府应对疫情。特朗普称,正在考虑将英国加入旅行禁令。

面对持续扩大蔓延的疫情,特朗普也坐不住了,公开表示,未来8周美国疫情可能会更糟糕,同时因为国际油价大跌,他指导美国能源部长购买大量原油做能源储备。总之,虽然此前美国疾控中心已经停止发布确诊人数,“此地无银三百两”的举动引发国际关注,但是特朗普的一系列举动还是表明,美国很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