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人说中国有多强 惊讶我国经济发展速度快

我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在国际上的地位以及话语权越来越高了,因此很多外国人对中国的刻板印象已经打破。有消息指出,在日本人眼中中国实力是非常强的,那么他们是怎么说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经济

上海作为中国的金融中心,经济强市之一,不仅经济发达,整个上海给人的感觉就是十分繁华,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非常的国际化,因此很多日本人到中国都会选择上海。然而,他们惊讶的是中国除了上海这些一线城市外,其他城市的经济都让他们很吃惊,特别是中国的淘宝、外卖、共享经济、移动支付等都让他们羡慕不已。

其实,不仅是日本人对中国经济发展感到惊讶,就连其他欧美的发达国家,都对中国经济发展速度给惊到了。还有不少外媒称,按照中国这样的经济发展速度来看,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也不是不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