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月汽车销量跌80% 上半年的市场将产生重大影响

去年,汽车销量就出现了下跌的情况,汽车市场情况并不是很好,今年怎么样?大家都知道今年疫情爆发,对汽车销量还是有影响,而且这次的影响也是巨大的。根据最新消息报道,2月汽车销量跌80%,看来并不好卖。

汽车销量最新消息

今年疫情影响大,各行各业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影响,越来越多企业公布二月份业绩,汽车行业公布了销量情况,同比去年,相差特别大。看2月汽车销量跌80%,出现断崖式下降,没有一款车型销量过万。

受疫情影响,2月份汽车行业产销大幅下降。在生产端,由于复工缓慢,零部件供应不足,企业产量水平较低;在消费端,产品消费停滞不前,市场需求受到严重抑制,将对上半年汽车市场产生重大影响。2月份,汽车产销大幅下降,分别完成28.5万辆和31万辆,环比下降83.9%,同比分别下降79.8%和79.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