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型肺炎最新状况 特朗普发表声明遭谷歌打脸

感染新型肺炎,身体状况会变得糟糕。那么,大家了解美国新型肺炎最新状况吗吗?特朗普关于新型肺炎发表声明,引起不少人热议。意外的是,在谈及新型肺炎最新状况,特朗普的声明,被谷歌打脸了。那么,特朗普究竟说了什么呢?

美国总统特朗普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美国新型肺炎最新状况。截止到3月15日,美国感染新型肺炎人数累计2995例,治愈人数56例,死亡人数60例,现有确诊2879例。另外,美国昨日新增新型肺炎人数1317例。按照这样的情况下去,美国很大可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

现在美国非常多人感染新型肺炎,甚至连特朗普也有感染的风险。这几天,特朗普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检查结果为阳性,意味着他并没有感染新型肺炎。随后,特朗普发表声明,称国内非常重视新型肺炎防控,并且和谷歌一起合作建立网站,主要是为了疫情防控。

很多人以为特朗普是务实,现在对疫情防控非常重视。就在特朗普成功地提振美股的时候,Google却陷入了被动之中。原来,Google没有像特朗普说的那样,与美国政府合作建立一个全国性网站,帮助人们确定是否以及如何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想不到,美国的总统,竟然被一家企业打脸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