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再过4天疫情会怎么样 4月份解除还用戴口罩吗?

最近多个省市清零病例,那么再过4天疫情会怎么样呢?想必不用多久全国疫情就能解除了,那么如果4月份解除疫情还用戴口罩吗?根据此前钟南山的预测,疫情有望在4月份结束,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即便疫情解除了,大家也不能放松警惕。

疫情

3月15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发布文件称,中国已经度过了黑暗的时刻,但现在欧洲突然成为新的疫情中心,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未来,我国仍面临很大的输入性风险。

根据目前的全球抗疫形势,今年夏天疫情几乎不可能结束。在疫情期间,每个人外出时都必须采取防护措施,戴上口罩保护自己和他人。外出的人必须戴口罩。在我们国家戴口罩是防止疫情迅速蔓延的必要措施,所以每个人都必须戴口罩来保护自己和他人。

由于我们的预防措施是有效的,疫情离结束不远了,现在已经有100多个省市清零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目前,国外的疫情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多的感染者从国外来到中国。这使得控制中国的疫情更加困难。然而,这只是外部原因。如果能严格控制疫情,钟南山院士表示,疫情将在4月底前完全消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