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新爆炸消息 可能还将面临另外一个经济难题

大家知道美国流感情况吗?最近美国最新爆发消息传出,才知道美国流感疫情比预想中严重。有人说,美国可能还将面临另外一个经济难题。难道,还有其他病毒疫情影响?大家别急,小编给大家揭晓美国流感最新状况,让大家有所了解。

美国爆发流感

为何说美国流感是一件爆炸性事件呢?因为传染人数太多,而且还有不少人死亡。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0年流感,美国估计已有至少3200万流感病例,其中1.8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大家认为,这场流感疫情严重吗?可以说是大规模爆发了。

其实,还有一个更爆炸性的消息。据新闻报道,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于3月11日举行的新冠病毒听证会上,美国疾控中心首次承认存在被诊断为患流感,实际却是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的情况。如果这样的话,那么美国就是错误诊断,让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更广,又做不好切断的防护措施。

流感疫情和新型肺炎疫情的双重影响下,对于美国经济肯定有负面影响。虽然没有因为这些疫情而封城,但人员死亡众多,加上行业发展存在困难,那么美国将会面临另一个经济难题,就是病毒拖累经济。所以,美国必须引起重视,做好防控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