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发现新冠状病毒了吗 目前保持“零感染”

目前很多国家都受到了新冠肺炎侵袭,那么朝鲜发现新冠状病毒了吗?朝鲜目前的疫情状况如何了呢?根据朝鲜官方回应,他们到现在为止还是保持零感染的,在全国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朝鲜还能保持一方净土,想必也是下了不少功夫。

新冠疫情

现在距离朝鲜最近的韩国都被新冠疫情困扰着,然而朝鲜竟然还能保持零感染,不得不说这个防疫措施做得非常好,虽然朝鲜经济不发达,但是他们能够自给自足,朝鲜人也很少出国,正因为人员流动小,所以才切断了疫情的传染途径。

朝鲜称没有新冠状病毒。有些人可能不相信。一些国家甚至怀疑朝鲜的防疫能力,称朝鲜的防疫能力脆弱。然而,世卫组织驻朝鲜代表已经发言。2月12日,世卫组织驻朝鲜代表在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书面声明中明确表示,朝鲜没有发现任何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当朝鲜没有新的冠状病毒病例时,美国怀疑朝鲜的防疫能力,认为朝鲜的防疫能力脆弱,并瞧不起朝鲜。然而,事实证明,美国低估了朝鲜的防疫能力,这是严重低估。朝鲜的防疫措施非常有效!

在朝鲜的许多防疫措施中,最有效的是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输入。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输入,朝鲜已经下令所有进入朝鲜的外国人或货物必须被隔离。进入朝鲜的外国人必须被隔离一个月,并在一个月内接受医学观察。进入朝鲜的货物将被隔离10天,在10天内消毒,然后投放市场!到目前为止,朝鲜已经隔离了380名外国人,然后用俄罗斯提供的测试工具对他们进行测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