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惊呆世界的中国救援 疫情影响帮助数万国人回国

我国越来越强大起来了,在某些方面时常惊呆国外的朋友,在建筑方面,多次创下历史。今年疫情,给大家说一次惊呆世界的中国救援,由于疫情影响,“中国式撤侨”,震惊到外国人,成了震撼的一幕。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撤侨数万人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疫情情况,疫情席卷全世界,许多国家受到了影响,面对这种情况,许多国人纷纷开始选择回国了,集体回国遇到难事,但对中国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看,惊呆世界的中国救援。

在新的冠状病毒流行期间,当流行病在不同国家相继爆发时,航班取消、签证限制、安置困难和回家成了一种奢望。居住在外国的湖北人受到了冷遇和歧视。为了不羞辱自己的同胞,身处抗疫大战的祖国,毅然敞开怀抱——撤侨。几天之内,成千上万的人迅速从韩国、日本、巴厘岛、泰国、马来西亚和其他国家返回,几万人安全回到国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