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所有离鄂通道全部关闭吗 何时开放返鄂返汉路径

自从爆发新型肺炎之后,湖北武汉交通实施限制。那么问题来了,所有离鄂通道全部关闭吗?通过湖北的最新通告规定,离开湖北武汉不容易。那么,如果想进来湖北武汉,究竟何时开放返鄂返汉路径呢?对于这些交通管控限制的问题,小编给大家揭晓最新消息。

交通限制

一直不上班的话,就没有收入来源。现在湖北的人,就是担心这个问题。但是,疫情还未结束,想要离开湖北或武汉,这并不容易。因为,现在离鄂离汉通道还在严厉管控,不是随意放行的。

当然,并不是所有离鄂通道都关闭的。小编了解到,湖北潜江发布通告,从3月13日20:00时起,除市域内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对外通道设立综合防控点外,撤除市域内所有内设交通管控点,恢复正常交通秩序。也就是说,这个地方要出省,是可以的。

那么,不能离开湖北武汉的话,能够进入这个省工作呢?其实,现在通道管控,仍未开放返鄂返汉路径。或许,结束疫情之后,这些通道就会放行,想要出入湖北地区,就变得轻松快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