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预测中国以外新冠肺炎人数 确诊超过8万例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中国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但是海外疫情似乎有点失控。根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最新报道,美国预测中国以外新冠肺炎人数确诊超过8万例,这个庞大的数字引起国际热议,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抗疫小组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6日5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62687例,中国以外累计确诊病例突破8万例,达81625例。

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0982例,达到153517例;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43例,达到5735例。

全球疫情正在蔓延,尤其是意大利新增确诊人数为3590例,西班牙新增确诊人数2000例,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两个国家。而中国官方消息称,中国防控专家小组已经前往意大利,为其提供抗疫方案和经验,希望海外抗疫取得好效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